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举行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0年09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2日上午,离退休党总支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座谈会在一号楼十层中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赵水琛,离退休党总支及三个党支部委员,党办、组织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杨力军主持。

座谈会上,郭春槐、王建堂、王秀生、程过富、张宏华、史根生六位同志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谈感受、谈体会,追忆革命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畅谈新时代新发展新变化,特别谈到了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生命至上,夺取了抗击疫情伟大胜利,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大家一致表示有责任把党史、国史、抗战史,中国传统文化、红色基因传承下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学校发展中更好发挥积极作用。

赵水琛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所发挥的作用,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对全校各项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赵水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特别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五个必须”以及中国人民“五个绝不答应”,要以史为鉴。对于高校来讲,特别是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继续发挥好老同志们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值爱国情怀,同时也希望大家为学校未来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座4

座3微信图片_2020092219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