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山西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调研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加强省内各高校后勤安全保障工作,6月2日下午,由中北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建富带队的山西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检查调研第十组,莅临我校就高校餐饮安全、公寓安全工作进行检查调研,我校后勤、学工等部门负责人和科室同志参加会议陪同调研,党委委员、副校长史晓东同志出席。

陈建富同志就此次检查的目的意义做了说明并提出要求,他讲到,此次检查是对我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的专项检查,旨在进一步落实《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整治学校食品安全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加强我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能力,同时也为山西高校互相督促、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搭建良好平台。

史晓东同志代表学校对检查组莅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进展,我校建设尤其是后勤建设中进行的探索和尝试向检查组做了介绍。李书强同志就我校饮食安全、公寓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向检查组做了汇报,他表示,餐饮安全和公寓安全是我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检查组能对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安全保障服务能力出谋划策。

随后,检查组在李书强和相关部门同志陪同下,深入食堂、公寓开展实地检查调研,通过查阅资料、问询相关负责人、问询员工、学生等方式,对我校餐厅、公寓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检查过程中,各位专家对我校食堂、公寓安全管理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我校公寓、食堂软硬件建设中存在和需改进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

本次检查调研由山西省教育厅委托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进行组织实施,第十组由中北大学、忻州师范学院、太原学院、太原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晋中理工学院等高校后勤、学工部门9位领导专家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