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2021年教师教学专项技能竞赛活动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水平,我校于6月5日举办了2021年教师教学专项技能校级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教学设计竞赛两个专项,多媒体课件制作重在考核教师根据教学目标和教学内容搜集信息、组织信息,运用现代多媒体技术辅助教学的能力。教学设计重点考核教师实现教学理念、教学目标的方法与技巧、能力与水平。

我校14个教学系(部)通过系级初赛,遴选出82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校级竞赛,其中:多媒体课件制作竞赛参赛教师45人次,教学设计竞赛参赛教师43人次,参赛教师根据抽签决定比赛顺序。

竞赛的评委专家由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和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组成,专家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执行评审程序和评分规则,对每位参赛教师进行了认真合理的打分和评判。

此次竞赛活动对推动我校传统课堂改革、推动课堂教学模式创新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也是我校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