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学党史 办实事 暖心资助”贫困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发放仪式

日期:2021年06月10日 作者: 来源:学工部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0日,我校在一号楼10层大会议室举办了“学党史 办实事 暖心资助”贫困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发放仪式。副校长李长江、学生工作部部长武江红、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受助学生代表及学生家长代表、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武江红主持。

仪式上,李长江为受助学生颁发了资助金奖牌。受助学生代表曹泽军与学生家长代表韩云霞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资助政策和学校育人工作的感谢,并表示一定珍惜机会,更加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感恩学校、回馈社会。

李长江表示,学校党委行政一直十分关注家庭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在全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本次临时困难补助的发放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又一举措。他勉励受助学生正确认识困难,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并号召全校学生向虽家庭贫困,但坚持拼搏的同学学习。李长江强调,各学生工作领导组成员部门、各院系要进一步规范资助工作程序,突出公平、公开、公正;要进一步深入学生中去,突出精准资助;加强资助制度建设,突出人文关怀;不断创新资助政策宣传手段,突出资助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