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副校长李强为行政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9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强应邀为行政第一党支部党员讲授《学党史提升政治品格,跟党走勇于担当作为——太行精神》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李强用一幅幅凝结着抗战记忆的图片,讲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太行山浴血奋战,追求民族独立与解放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从八路军东渡黄河到平型关大捷;从夜袭阳明堡到关家垴战役;从百团大战到十字岭突围……从戎马一生、横刀立马的彭德怀元帅,再到“名将以身殉国家,愿拼热血卫吾华”的左权参谋长。李强的讲授把大家带回到峥嵘的抗战岁月,让大家感受到了英勇不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太行精神的伟大力量,太行军民同甘苦、共患难的鱼水情深。

同志们表示要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我们不但要学习“太行精神”,还要践行和弘扬“太行精神”,真正把“太行精神”的精髓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学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1A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