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学生工作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学生意见征集座谈会

日期:2021年06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聚焦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及时了解广大学生对学校管理服务的意见和建议,6月16日,学生工作部分别在南北两个校区召开学生意见征集座谈会,副校长李长江与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及来自各院系的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武江红主持。

座谈会上,李长江对参会各位学生代表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与举办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在场同学畅所欲言,反映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及广大学生的诉求,为学校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同学们积极发言,就教室及活动场所开放、宿舍基础设施与管理、食堂用餐、校园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李长江仔细聆听每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认真记录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做出了耐心的回答与解释。李长江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爱校、为校、护校的主人翁精神,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有温度、有情感的意见与建议,也鼓励同学们继续发现问题,通过正常渠道及时反映。表示学校会积极落实同学们所提的意见与建议,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最后,李长江强调,学生工作部要协同相关单位对学生提出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分类,能解决的马上解决,一时解决不了的要制定计划,逐步解决,要紧盯学生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积极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增强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