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校党委召开2021年第14次党委会议

日期:2021年06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1日,校党委召开2021年第14次党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及换届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党员发展及转正、“七一”表彰、2021年上半年资产处置事宜,审议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聘方案、“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各专项规划,部署近期学校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郝勇东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充分挖掘利用红色资源,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凝练总结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色和成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各专项规划编制牵头单位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立足学校实际,加强沟通协调,吃透政策要求,加快工作进度,在总规划指导下,对照申请硕士学位授权点基本条件要求,对照同类较高水平大学,对标对表,进一步强化“十四五”关键指标和工作举措,尽快完善各项规划,做好“十四五”规划论证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就近期学校意识形态安全、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疫情防控等安全稳定工作和“七一”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