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7月1日,我校在思想者广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仪式。校党委书记郝勇东等全体校领导,全校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党委副书记马健宏主持仪式。

早上7点,全体师生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庄严肃穆。国旗护卫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面向五星红旗致以崇高的注目礼。

在领誓人郝勇东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面向党旗,举起右手,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郑重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随后,全体师生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挥舞起手中的党旗,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到骄傲与自豪。

马健宏表示,全校师生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忠诚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担当作为,奋力谱写长治学院新篇章,以饱满热情和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国旗护卫队员护送五星红旗入场

升国旗

党委书记郝勇东领誓

全体师生党员宣誓

1425F

党委副书记马健宏主持仪式

教师党员宣誓

学生党员宣誓

20D3A

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