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6月30日,党委书记郝勇东带队,全体校领导和组织部、离退休人员管理部、两办和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全校党员干部师生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走访期间,校领导仔细询问了老党员老同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党委书记郝勇东强调,学校发展离不开老党员、老同志不懈努力和辛勤奉献,凝结着老党员的心血和汗水。我们要永远铭记老党员老同志的突出贡献,弘扬老一辈践行初心使命的优良传统,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老党员老同志工作,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共同推动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另外还慰问了生活困难的学生党员,并希望同学们牢记党组织这个大家庭,在学习生活中自强不息,努力奋斗,不辜负党组织对大家的关心培养。

老党员老同志们感谢组织的关怀和关爱,表示要永葆共产党员的真正本色,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积极作用。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工作中立标杆、做表率,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用奋斗和奉献来报答党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