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各项工作

日期:2021年09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郝勇东,党委副书记赵水琛,副院长李长江,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巨涛,党委委员、副院长史晓东等带队到南、北校区检查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及教职工开学报到情况。党办、校办、宣传部、人力资源部、教务部、学工部、保卫部、后勤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各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教职工的报到出勤情况、教工健康情况、图书馆使用情况、实验实训场所设备运行情况、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度,全面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情况。检查组秉承“为师生服务解难题”的宗旨,与相关系部师生及工作人员座谈,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后勤、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教学科研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及时梳理汇总形成工作台账。开学首日,我校各教学单位、机关各部门教职工报到情况和工作秩序总体良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郝勇东强调,各教学单位要认真筹划,以饱满充沛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各部门要对所属教职工到岗情况进行自查,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强化改革意识、创新意识,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