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开学第一课 我校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日期:2021年09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6日清晨,我校南北校区在圣人广场、思想者广场同时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郝勇东,党委副书记赵水琛,副院长李长江,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巨涛,党委委员、副院长史晓东等校领导出席。此外,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各院系党委书记、主任、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国旗班同学精神抖擞,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入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一起高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学工部部长武江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任红霞分别发表国旗下讲话。武江红总结了上半年学校将党史学习融入学生教育、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实践,希望同学们能及时做好调整,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提升文明素养,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努力全方面发展。任红霞表示,2021对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我们自己都是一个充满“感动、骄傲和奋进”的年份,特别以我国奥运代表团在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励广大同学们不断刻苦努力,不断前进奋斗,不断适应社会发展,最终实现人生价值。

物理1802班孙启淦、汉语1802班师梓淯作为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

新学期,新目标,我校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作为开学的第一课,师生共同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砥砺爱国情怀。全校师生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