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日期:2021年09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10日上午9点,我校在1号楼中会议室召开第37个教师节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党委书记郝勇东,党委副书记马健宏,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巨涛,党委委员、副校长史晓东出席会议,各系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巨涛主持。

会议中,各系高层次人才教师代表围绕“完善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育、用、留体制机制的意见和建议”“如何更好地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学校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中的作用”畅所欲言,为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郝勇东代表学校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郝勇东书记总结“十三五”发展中学科建设、科研建设等各方面取得了长远发展,介绍了“十四五”发展雏形。同时,希望我们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在学生身上能够体现严谨治学教风、学风,形成长院传承。并通过各位老师共同努力,学校会越来越好,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

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巨涛指出人才问题始终是我校建设和发展的核心问题和头等大事,并借此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磨炼工匠精神。坚持初心,精益求精,不断完善专业技能和水平;希望大家开拓创新精神。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教育教学模式,改进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科研能力和育人水平。;希望大家更具长院情怀。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归属感、使命感,为长院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197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