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会议

日期:2021年11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9日,我校在北校区1号楼十层大会议室召开长治学院202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焦雨以《从教之路 与廉同行》为题为新教师作专题报告,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段永慧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内容及要求。2021年入职的30余名新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焦雨从心怀敬畏、守纪律;以案明纪、存戒惧;廉洁修身、明底线三个方面讲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廉洁从教的涵义,带领与会新教师认真学习新时代教师廉洁从教的相关制度、要求、规范及纪律处分条例,着重强调教育部“红七条”师德禁行行为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同时剖析了高校违纪违法现象、特点及典型案件。焦雨要求新入职教师,要坚定政治方向,遵守法律法规,依法履行教师职责,潜心教书育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严格遵守学术规范、严守学术良知,坚守廉洁自律、清廉从教。

16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