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与侯马市政府举行省校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1年11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0日上午,我校与侯马市政府“深化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签约仪式在1号综合楼十层中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郝勇东,校长曹景川,党委副书记宋志燕,党委委员、副校长卫崇文、李强、铁军、王志军;侯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海玉、副主任孙惠敏,侯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才让三智以及校地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党委副书记宋志燕主持签约仪式。

14FE2

郝勇东在致辞中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对侯马市各位领导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长治学院扎根上党大地办学63年,在师范教育、生物医药、太行山生态文化研究等方面形成了一批标志性成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长治学院的力量。此次跨市开展校地合作,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我校“1136”战略落地见效的重要实践,将对我校立足晋东南、面向山西进一步延伸辐射范围、拓展服务领域产生重要影响。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了“一群两区三圈”的城乡发展新布局。侯马作为晋南城镇群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新的发展使命,这也为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提供了新的机遇和空间。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此次合作打造成深化省校市校合作的样板,为侯马和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3ACC

秦海玉在致辞中表示,侯马是历史悠久的文明古都,素有“华夏文明看山西,山西文明源侯马”的美称,侯马还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彭真同志的故乡,有着厚重的红色文化底蕴。侯马区位条件优越,物流产业发达,曾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全国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市、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市等荣誉称号。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重要契机,全面深化战略合作,重点在红色教育和国情教育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智库合作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大学生联合培养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建。

16010

在双方领导和参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校长曹景川代表我校,侯马市副市长才让三智代表侯马市政府共同签署了《侯马市与长治学院合作项目意向书》。会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观看了侯马市推介宣传片。会后,有关领导共同参观了我校动物标本馆。

24F20

158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