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到我校调研指导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16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玉花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144C2

党史学习教育汇报会在1号楼十层中会议举行,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分党委书记参加了汇报会。校党委书记郝勇东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三个聚焦”,推动为师生办实事落地见效;打通“最后一公里”,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涌现的先进典型和下一步推进计划六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117125235

王玉花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长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工作扎实,“为民服务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性强,效果明显。她就今后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增强“带头意识”,“关键少数”要发挥表率作用,精读深读学习材料,夯实理论基础。二是进一步增强“领办意识”,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各自负责的办实事项目牢牢记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上,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三是进一步增强“交账意识”,要及时盘点检视,做好总结提升和成果转化,做好先进经验的宣传和推广。

微信图片_20211117125238

汇报会后,巡回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我校化学系、法律与经济学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全国和全省党建标杆创建单位进行了深入调研。参加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大学生讲思政课”活动,实地走访调研了南北校党建活动室、美术系双创基地、南校区星光剧场等已经完成和正在推进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调研中,巡回指导组还对我校领导干部代表进行了深入访谈,详细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