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喜报 |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7月25日至27日,由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发改委、省人社厅等13家单位共同主办,太原理工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独家冠名的“建行杯”第七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举行。本届大赛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三大赛道。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作品《山西潞麻创新——归巢》和《救援定位——为矿工的安全保驾护航》荣获银奖;《变废为保——化学实验废液收集和处理装置》《游平顺西沟,读劳模历史——平顺西沟劳模研学基地的构建》荣获铜奖。同时,我校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主要平台和重要抓手,努力将创新创业融入到素质教育的各环节和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全力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

3BD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