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喜报 | 我校2项成果喜获2021年山西省教育教学成果奖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在刚刚公布的2021年山西省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中,由我校党委书记郝勇东团队申报的《三全育人视角下地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第二课堂模式的研究与实践》获山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由教育系主任孙志刚团队申报的《应用型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模式研究》获山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探索和创新教育教学模式,突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以大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奋发成才为目标,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提高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完善“三全育人”大格局。

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强化思想引领,持续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开启有区域代表性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的新征程,为山西乃至全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