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师生在“华炬杯”第十届山西省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0年9月至2021年6月,“华炬杯”第十届山西省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开展。我校法律与经济学系师生积极备赛,在历经10个月的赛题征集与评选、法治微调查征文评选、预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后,为学校赢得多项荣誉:我校荣获专业组团体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法律与经济学系教师申琪和刘慧慧荣获优秀导师奖;法律与经济学系学生樊英惠荣获专业组个人三等奖,李晨、张佩瑶荣获专业组个人优秀奖,杜瑶荣获公开组个人优秀奖。

据悉,“华炬杯”第十届山西省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是山西省大学生二级学科竞赛,由团省委、省委政法委、省高院、省检察院、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法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旨在推进法治宣传教育与法治实践相结合,引导青少年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法治人才,服务法治山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