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

11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郝勇东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让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