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届“游山西•读历史”山西地名大会

日期:2021年11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3日,我校在实验剧场举办了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届“游山西·读历史”山西地名大会决赛。党委副书记宋志燕,党委委员、副校长卫崇文,长治市民政局行政区划地名科科长姜方,长治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副总监周永玲,以及学生工作部、团委、历史与旅游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各系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和师生代表参加。

本届山西地名大会在各系初赛之后共有33支队伍进入复赛,再经过半决赛的比拼,共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经过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历史与旅游管理系吕梁队荣获一等奖,计算机系长治队、历史与旅游管理系临汾队荣获二等奖,生命科学系晋中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同队、历史与旅游管理系太原队荣获三等奖,中文系运城队、外语系忻州队荣获优秀奖。

卫崇文对本次大赛做了点评,他表示,本次大赛是对山西自然地理、人文历史、红色文化等进行了一次良好的普及和宣传,同学们要讲好山西红色故事,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他希望青年学生读万卷书,悟中华文化之博大精深;行万里路,览华夏山川之秀丽壮美,真正做到游、览、读、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