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咨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咨讯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日期:2021年12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30日,我校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通过集体自学、辅导讲学、集中研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分党委书记参加。长治医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崔红,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杰列席旁听。党委书记郝勇东主持会议。

郝勇东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出新的历史决议,意义重大而深远。全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郝勇东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理论优势、阵地优势,各二级党组织和各党支部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交流研讨,建好工作矩阵,丰富学习形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要深刻领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要聚焦主责主业,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联系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以学习成效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三要充分结合实际,确保工作成效。要充分结合我们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将贯彻全会精神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结合起来,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站稳“学史力行”这个落脚点,全力冲刺攻坚,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圆满收官,以实际办学成效体现学习贯彻的效果。

读书班邀请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张翠莉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为题,为我校副科级以上干部、组织员、辅导员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专题辅导。

5E2FC

读书班上,党委副书记史晓东,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强,太行中学党委书记张剑飞,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段永慧,法律与经济学系党委书记段浩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