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纵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纵览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历史与旅游管理系简介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历史与旅游管理系下设历史学、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文化遗产5个本科专业。历史学为我校重点建设专业中国史学科为我校重点建设学科旅游管理专业为校级一流建设专业。以系为依托,建有太行山生态与旅游研究中心(省级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山西省乡村文明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上党文化研究所科研机构。代管学院藏有三千多件文物的博物馆,在校学生1200余人。

 

 

参加专业竞赛

 

系以“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为系训,坚持“以教学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乡村文明建设为方向,以学生活动为助推,多专业共同发展”,认真落实学校“1331工程”建设与“两提一创”要求,切实强调“加强实训,提高技能”“重视学术,强化专业”的指导思想,秉承“教做人、教方法、教知识”的办系理念,要求学生在校期间养成“学习上学会自学、纪律上养成自觉、生活上学会自理”的良好习惯,努力培养学生的“感恩心、宽容心、进取心、敬业心”形成以“质量意识”、“人本意识”为基本内容的教育教学理念。

 

 

参加专业竞赛

 

本系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拥有的省级旅游管理实验示范中心下设微格教室、客房与餐饮实训室、模拟导游实训室、酒吧与茶艺实训室、管理信息系统实训室、旅行社实训室、旅游规划实训室、博物馆、校史馆、形体与礼仪实训室10个实训室;在校内建有筑梦红色遗址工作室、潞风非遗保护工作室和知行古村落保护工作室三个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社会实践

 

官网地址:https://lsx.czc.edu.cn/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